电子鹅

死去中清醒

所以

现阶段在yq还有两个坑没填完,本着挖坑必填的良好习惯,我会把他们都完成的。

一个是《离歌》的手书,虽然这段时间在lf没有再说有关他的信息,但我除了暑假之外的时间一直在做手书,应该可以完成我的目标。【指,我曾经说,会在涛三年社区戒毒之前完成手书并发布】大概还差六张图左右就完成了。但是我之前想的是在b站发布,现在有点怂了……(因为之前我和一位音乐区up主合作了视频,本来无人问津的号多出来三十多个粉,再加上b站的yq手书都是在18年之前发布的,我很怕,我,或者是哥俩现在被狙。)虽然但是不要有太高期待值,总之我肯定会在lf发这个视频的。我估计会在十月发布。

另一个是文字游戏《镜月》,现在已经写了五千多字,估计完成版在一万字左右。这个的完成期限就不好说了,一般看心情写几百字积少成多,说不定今年都写不完。而且由于选项分支,玩家体验的时候其实并不会感觉到有那么多字。(……)总之我会写完的。

嗯……

现阶段,我在yq领域的创作实在是枯竭。可能一方面也和我不愿意写au和不愿意钻研他俩的关系有关吧,我现在已经过了那个钻研他俩关系和他俩本人的阶段,我是愚人,再瞎操心也想不出新东西,索性变成了现在这个只想看交合之事和无脑甜饼的傻样。不过作为炮苏我当然乐意多去了解胡炮,事实上我对胡炮一直本着一个希望和他做朋友的态度……【题外话,昨晚梦到了胡炮拆我们送给他的生日礼物的视频发布了】

所以这之后,我想的是除了突然想写个一两千字的灵感,节假日贺图,想画的彩图以及攒了一堆的摸鱼,我不会再催促自己进行yqff的创作了,因为实在很清楚确实枯竭……虽然上述提到的会有的东西也不少,但是真的很枯竭。现在一些人回坑入坑,我相信这个圈子的二创依然会有活力,更好的活力。三月左右下场画点小东西的时候其实多少带了点儿奇妙的使命感……【捂脸】

大家真的很棒!!!!呜呜!!

正好我可以去捡点我的oc,找找之前设计角色的感觉,或者做一点开联ys的二创。

评论 ( 4 )
热度 ( 2 )

© 电子鹅 | Powered by LOFTER